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Random #1

偶然读到的一篇文章。很准~

其实被很多人所误解,真正的好双子男他的爱是让你幸福到开花的,是那种撼动内心的感动。大多数的双子男都很爱说话,很搞笑(也有些是自以为幽默)开朗,聪 明,快热,易嫉妒,控制欲强,霸道,孩子气。如果能有一个双子男人时而对你撒娇时而自认为很成熟地教育你,如果他走到哪里都会想向你汇报,如果你看到他为 你而哭(他根本不会在人前流泪),玩什么都爱带上你,在朋友面前不吝展现与你的肉麻恩爱,那么请你相信他是爱你的。



我爱的就是这样的你。也很庆幸我遇到的是你。

因为好像只有你才能接受这样的我。



外表温和,偶尔孩子气,内心有狂野的一面,喜欢旅游但也恋家,不算太宅。容易陷入自己的想象世界不能自拔。高度的细腻敏感(对于自己在意的东西),高度的冷漠绝情(对于不入眼的东西),情感强烈而绵长,习惯虐人虐己。对待回忆郑重而感性,无比怀旧。巨蟹女的小女人特质也很强烈,敏感嬗变,有人说巨蟹女工于心计,其实我认为她们的目标愿望都很柔情,就是追寻的过程比较残酷无情。大都显得很柔弱, 激发男人的保护欲,但内心可能清醒坚强。她们的心思是感性的,表达方式可能较理性。大都爱幻想,并且易陷入,同时重现实,因为不安感太过强烈。直觉灵敏准 确,忧患意识较强。排它意识强烈,进不到她的内心就可能被长期排斥,爱憎也较分明。进入她内心了那对你的好是百分百的好,让你觉得她仍然像一个热烈天真的 小女孩,她的感情具有深而广的渗透力和感染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