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结局里,没有日落,却有祝福。

这一切一切,真的只是习惯而已。就好像一枚戒指戴了好久好久,留了一个痕迹,也习惯了它的存在。忽然,你摘下了,下了好大的决心摘下了。明明在几天前,还好开心地向全世界炫耀,现在却收了起来,感觉上就像发了一场梦。

我真的发了一场梦,不知不觉就一年了,真的很快。梦里面,我爱过,哭过却很少感动过,最最最最感动的一次,是你为了我走了那三公里远的路,那时的你,真的很爱我,对不对?梦里面,我也很幸福的向所有人分享我的幸福,告诉他们,我真的很相信,他就是我要找的人。只是,梦的最后,我还是被你用所有爱在爱着吗?

不久前,才告诉了一个朋友,能找到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真的不容易,但是我找到了,所以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。我们也说过,要一起白着头看日出日落,一起牵着对方的手走,就算是白发斑斑,还是一样。





只是,最美好的话,最浪漫的回忆,只留给了昨天。当不被爱着,再想继续也是徒劳。


今天,回去学校,以为可以看看你,分手前后,都没见过。真的没缘分吧,算准了时间却没见到。看着无似人非的学校,看着空荡荡的手指,看着空荡荡的操场,看着空荡荡的右手,少了温暖的手,哭了。离开时,我笑了,放下你,放开回忆,笑了。

我不像你,我没那么快康复,哭过,并没有那么快好。见到你,会笑?会躲开?还是会像陌生人般,擦身而过就好了? 应该没机会知道吧。

崔文翰,我爱你,恨你,讨厌你,想念你,但现在,我要谢谢你,也祝福你可以尽快找到专属于你,最最最最向往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